咕咕鸡君君子

圈名君书,十八线业余写手,擅长瞎编,喜欢咕咕咕,本质鸽子

【明兰】小甜饼 借浴室

旧文……

很久之前的梗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

借浴室(明兰)

下了播的兰陵摊在椅子上,停水……这让他咋洗澡啊!室友三个小姐姐出去去健身房洗了,那自己咋整啊!难不成……借浴室?这,向谁借啊?这么想着,兰陵拿起了手机,下意识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 
 

“嘟——嘟,喂?”电话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“啊那啥,明月,我家这边停水了,我能,嗯…去你家洗个澡吗?”兰陵不太好意思地问到。“可以啊,你来吧。”电话那边,明月答应了。

 
 

然而……坐上车的兰陵脑子才转过来:为啥自己要去刘明月家借浴室啊?他刘明月咋就答应了啊?可是……兰陵儿你是不是忘了啥…………

 
 

到了明月家兰陵才想起来,自己忘了带换洗衣物啊!这咋洗啊?

 
 

在浴室调好水温,一出来明月就看见兰陵站在客厅发呆。“兰陵儿?咋了?”“嗯……那个明月啊,我,我忘了带衣服……”兰陵贼不好意思的说。“那没事儿,你穿我的衣服就行,快去洗吧。”说着明月就把兰陵往浴室推,“快洗吧,我给你腾个地儿。”

 
 

等到浴室的水声停了,明月也拾掇好了自己的床。“那个明月啊,这样……不太好吧…?”从浴室走出来的兰陵,身上只穿了一件明月(为数不多)的衬衫,衬衫相对兰陵来说有点大,下摆刚好遮住了屁股。明月看着这样的兰陵默默咽了一口口水。

 
 

“那啥,时候也不早了,赶紧休息吧,明天还有工作。”“嗯……我睡哪啊?”“当然是床上啊,我都收拾好了。”明月拍了拍床,示意兰陵快上床睡觉。

 
 

兰陵默默的爬上床,然后,躺平,装死。“哈哈哈hihihi盒盒盒兰陵你紧张啥,我还能把你吃了不成?”明月的杠铃笑突然响起。“那万一呢?谁知道你会不会……”“你就放心吧,不早了,快睡觉,乖。”说着,明月抬手,关了房间里的灯。“晚安,我亲爱的。”

 
 

没车

原因



 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